29 February 2008

乱唱乱弹乱跳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词曲/演唱 : M@shino

如果 这个世界 有一点 爱
如果 我还能明白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这一刻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没有了

你的存在

可是否 能为我写下了一点童话
为我添下色彩 为你而慷慨
可是否 能为我爱上了一种悲哀
我没有了 蠢蠢的明白

如果 这个世界 还有 爱
如果 你还能明白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这一刻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你早已经

不存在

我知道 我知道
烟花燃烧了一秒 就灿烂的一秒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你 明不明了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这一刻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这一刻
可是直到了 可是直到了


这是一首乱唱乱弹的歌  没有想过要唱出什么 就连词也没有的 就只是即兴而唱 所以很乱很吵的味道 就连MSN的声音都被录进去了
我不懂自己在唱什么 如果你能明白 就真的很厉害了 歌名就乱改叫“可是直到了” 因为不懂为什么我重复唱很多次“可是直到了”

现在心情好一点了 有那只猪陪我谈天 加上乱弹乱唱一番 心情好很多了
现在已经夜了 也要睡了 还有提醒大家 别再深夜里听我唱的这首歌 因为你会吓坏别人 那时我可不负责 哈哈哈!!

好了 现在是12.30am
跟大家说一声 晚安了 各位
晚安了 猪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