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8

新年的我回来了 也和她正式的分手了

新年的日子回来了 开心的节日过得特别快
回去后陪朋友剪头发 结果连自己也想不开 把一部分的头发变卷了
过年的期间都是朋友去拜年 拿了很多红包 XD 晚上有时就去喝茶或开赌 今年很乖 因为竟然没喝酒 !哈哈~
虽然过年期间很开心 但也发生了一件事情 对于伤感的人应该会很伤心 但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开心吧

一直来和小魔鬼拖着的感情 其实我之前一直不想放弃和想挽回 但我心已淡了
只因为对于她我不懂用什么感觉来面对了 麻木了吧 只感觉到她有事会求你 没事不睬你
给她很多的时间考虑我们之间的感情问题 她却一直拖 结果我感觉真的麻木了
她不信任我 不关心我 不睬我 也没关系 但为什么你总会开口跟我说话的时候 总是在叫我帮你买这个买哪个的?
这一点我不明白 我是水鱼? 还是玩偶? 当每次我帮你买东西后你有和我说过话吗? 答案是没有
我没有再为你伤心和心痛 只因为我知道我不该为你伤心 反而我开心了
我不是心里变态 该伤心的时候感觉是开心的 因为我捉着不放只会让自己错过更多的精彩 错过更多的风景
最可笑的是我对你说分手的那一晚 你给我的回复是 “你可不可以割掉我电话线时告诉我一声 因为我要找号码 我会尽快的 谢谢
这句话里带给我的感觉是 你在乎你的号码多过我 我不祈求你有一声的挽留我 你给我的回复竟然不是回答我的问题 却是在乎电话线 真的很可笑
其实够了 如果你是有心去找 你早就找了一个新号码了 何必说尽快呢 你的尽力里的含义还不是无心去做的 我太清楚你了
你也是该去想想和打算你自己的未来了 别再过这种你爱享受的生活了 除非你真的找到有钱的老公
我会给时间你去找号码 但我会将你的线锁死 你还可以接收电话 只是不能再发送信息和拨电而已
对不起  我不想你再这样下去 拖拖拉拉的 不问不答的 因为这是很没有意义的做法
我不会怪你让我感觉被你利用是水鱼  因为我说过只要我还没有分手 我还是有责任照顾你 但现在我再也不了 所以照顾自己吧
你真的自由了 你和我从那一晚起再也不是情侣了 我和你比较适合当朋友 这是真的 因为我和你真的差异很大
此时此刻我不会再为你不开心了 再不为你担心了 再也不为你而抓狂了这一次我再不挽留你了
以后也不挽留了 以后你不会不开心也不会烦了 今年情人节的礼物 就是我给你的这一份温柔和故事的结局
我相信了 这不是梦 我认真的对小魔鬼做出这一个决定。。。对不起~谢谢你~让我回忆曾经留下那么一个你~再见~

在我把这分手的决定要说出的那一晚 我和小猪坐在她家的门前 看星星聊天 这是我很喜欢的感觉 感觉星星很美丽 很神秘
我们那晚聊了很多 那晚我感觉很开心 虽然她家当晚有点事情发生 但没影响我的心情 反而那晚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感谢“一生七明”这本书 里面的含义给我力量 “别捉着应该放下的东西 这样等于错过很多身边的精彩 得与失是永远是不开的”    
这是一种则学道理 慢慢的体会是一件好事来的 该去珍惜自己应该珍惜的东西 这样才是有意义的 那一晚说分手我笑了 我笑起来了
虽然今年情人节吃白果了 但没关系吧 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反正我明白自己了 明白心里想念的人是谁就好了 ^.^

现在的我感觉很开心 刚和小猪和一条鱼她们吃M 休息够了 就在这写下这篇文章 明天要工作了 所以要睡了
晚安了~各位~~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