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7

那一年 离开而且长大

曾经奔跑过的大草地 聆听每次都期待响起的校钟声
下课后食堂的吵杂喧闹 上课后走廊里的脚步声 雨天后草地的草香味
礼堂有不规律的球声跳动 教室里总有学生在睡觉 校长总喜爱捉路过人来问好
同学也常喜欢上课途中去厕所 在考试前一秒那种买苦嗅书香 我们就是喜欢和别人不一样

对  这就是我的高中母校 “美罗中华中学”
在这个地方就是位于炎热赤道,365天都是夏天的地方

在这里渡过了6年的时间 是一个让我慢慢成长的地方 就像转眼间就渡过的地方
这地方发生的事情慢慢算不到也记不起 更写不进历史书籍里
现在就只能用一首首生命里的歌曲来回想一点一滴的故事了

人慢慢长大了 能离开地球表面的距离也慢慢的短了
当有一天身体再也跳不起的时候 只有脚踏实地的走在原地了

我遇见了很多人 也离开了很多人 好兄弟去到极乐的遥远  生命的曲子也起了变化
开始意识到另一种的生活方式要开始了 人应该变得不一样了吧 成熟还是幼稚

今天的我 依然还是会想念着 那一年的你 那一年的我
那一年我们的故事 那一年我们唱着同样的歌 那一年的天空很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