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08

华人新年前夕 祝大家快乐 ^o^

华人新年又来了 时间真的很快 回忆一下去年的现在 我还是无业汉 躺在家 呵呵~~
今天的更新后 我想要到2月16号后才能写部落了 因为明天要回家了
家乡里没电脑用 纳闷~ 但可以和死党去疯了去看半夜场 去喝咖啡 去喝酒 去看烟花 去赌博了 最重要的是看谁是第一先嘴的醉猫了~
去年的我们依然是这样的过 很快的又一年了 今年要继续的再继续的去年的开心。。。
在我回去之前 要在这里提早的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读书的朋友学业进步 工作的朋友步步高升 发大财~

对自己的愿望就是 再一次好好的珍惜心中彼此 家人 身边的朋友 和我最重要的小魔鬼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

给家人的话
因为工作没有什么回家了 和家人相处时间少了 回去后要多陪他们 一起吃饭 一起相处

给小魔鬼话

我们之前闹得多不开心 多不爽彼此都好  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好好珍惜我 虽然你口不说出来 但我感觉到你想对我说的话
我以后会好好的珍惜你 骂架后的我们 感情是否会真的好一点 这一点我也不懂 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但你选择沉默的不说出口
我做不住你的去向 但你的个性 我很了解 我真的很了解 口硬心软的个性就是你  很对不起~之前我出口伤害到你的话 对不起~
袮补不了伤痛的伤口 让我慢慢的用时间帮你疗伤 答应你 以后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了 经过这一次后 我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了
你回去的那一天 我有很多话对你说 但我却病了 而且下大雨 我赶不到去机场~那一刻我明白了 自己在想什么了~最重要的是什么了~
最后一刻里 我很想拖着你手不放 ~ 不要再放 ~
情人节 没有你 ~ 我会好好过 ~ 我会一个人过 ~ 直到有一年的情人节 我们一起过 ~ 我爱你 ~

朋友
身体健康啊!!得空多喝茶 多见面咯~ 是朋友的一辈子都是朋友 ~ 加油 !!

在结束这篇文章前让我好康介绍 这里有一个手机的铃声 接受信息的铃声 是日本的语言的哦~ 按下面的链接去下载吧 ~
按我下载 】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7/8/5/1324971/cute%20tone.mp3)

~~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