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8

凌晨里问自己 累字怎么写

累字怎么写 ? 让我教你写。。上面一个“田” 下面一个“系” “田+系=累”

今天真的累到我开不到眼睛了。。为什么昨晚半夜突然的没电源来啊?
这也没关系,开窗口以为会比较凉的,谁知道楼下几个警卫讲话吵死人,不懂是不是睡觉时被风吹到肚脐结果肚子痛去
又闷热又吵肚子又痛,周围环境又暗暗的,这一刻我也不懂要怎么办,只看着手机的时钟显示着3.16分 我才发现原来我才睡了整个小时后就被热醒了

这是我第一次半夜上厕所是这么浪漫的 不开灯而且还可以免费听到楼下有人在投诉着没电的声音
结果过后趴在床上依然难以入眠 听到修理电源的工作人员到了 听到很吵 但弄很久以后他们走了 电源还是不会恢复 真是Malaysia Boleh!

结果我逼自己入睡 却是睡下醒下 结果头痛了 依然趴在床上 不想动了 一直等待着 等待着 凉凉的风 肚子也不争气的有一点一阵阵的在耍我
终于还是第二次浪漫的进厕所了 这一次再趴在床就不想再动了 还是依然的半睡半醒的 结果我等待到电源的复原了
再看一看手机的时间 7.00 了 很好 天亮才恢复 真是“好好”的效率 要再说第二次的 Malaysia Boleh !!勉强可以舒服睡多1个半小时了

结果算了一下 整晚我只睡了有三个多小时而已 其它的时间我都是在扮趴地熊和两次在厕所里浪漫的与安静的空气渡过 所以说累字怎么写
告诉大家现在我的感觉是 “好想死掉” 就像死了再复活的感觉 迷迷糊糊的感觉 再一次问累字怎么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