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情人节能不能不快乐 黯然的静静


不知不觉的 今天就是2008年的情人节了

对于热恋中的情侣应该是很好很浪漫的日子
对于单身的人应该都想有一个伴侣能在这一刻陪伴着自己
对于失恋的人是一个充满很多以前开心和伤心的回忆日子

只不过现在的我从来都没有正真的渡过一次完美蜜的情人节
仰慕还是感叹 开心还是伤心 遗憾着自己一个人 很想的甜蜜一次 但谁不想
只是天公不作美 爱的人不爱你 想珍惜的人不珍惜你 就是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不懂几时 自己的笑容变得僵硬 当自己不再去相信

爱情就像烟火 那一年 漫天幸福的爆炸 你和我的眼睛里倒影着火花
越爱却越是冷却 感觉也慢慢搁浅 玫瑰的凋谢 越美丽越是虚幻错觉

如果我手上的玫瑰很美 但我却知道有一天多美的玫瑰也会凋谢的 因为一切美丽是很虚幻的感觉

今天的我很沉默也没话说 吃完午饭自己却先回公司 感觉周围怎么都那么的冷 一个人坐在原位工作 一个人想东西
静静听着一首歌 眼泪很想掉下来 但却不能掉 眼泪不能掉下来
这首歌对我来说是最有感觉最有意思的一首了 如果你是我 你会感觉到我的灵魂在哭泣 这绝对不是夸张


歌曲:洋葱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然而幸福不是偶然 谁不想爱自己想爱的人 只是缘分说 我的缘分不足与去爱一个人 然而只能静静的守护着你
能不能说情人节不快乐? 能不能对你爱的人说我不爱你? 谁能比自己更相信自己的真心?
现在的你呢?相信着自己还是欺骗着自己?

刚去看了 白雪 的部落 她说的一句话很有意思、


如果现在的你正站在暧昧边缘,敢爱又不敢爱,那么白雪要跟你说:
不敢踏出那一步,其实是我们内心对未知的恐惧。
因为恐惧,所以才扭曲了对方,创造出根本不存在的隔阂。

敢敢去爱!ok?
 

很多时候只因为我们未知的恐惧,所以才不敢踏出第一步而且也扭曲了对方,所以不敢放胆去爱


其实情人节并不是不快乐 只是暂时此刻的我还没感觉到快乐
但愿你们情人节快乐 开开心心的渡过这一年一天的节日 全心全意的去爱你们爱的人

2008年2月14号 -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