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8

我是忘词的人 我很笨拙

我想拥有你的一点点甜蜜的回忆 我想有一天能够勇敢的把你手牵紧
我想给你我隐隐约约中的在乎你 我想你会慢慢的听见我的全心全意

今天突然有点感性的只想对你说 我很笨拙我爱你却不懂怎么说出口
就用一首歌来代表着我来对你说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很想用我的勇气对你说 我不想白纸里写上空白 我想在你的世界里填上一些色彩
也许这个世界很混乱 但就算世界的尽头里千疮百孔 我也要和你逃到最浪漫的尽头

现在我的脑海 还是隐隐约约的有你的身影出现 我依然的在想念着你
如果真的可以把你的手紧握了 我一定不再让你离开我了 永远都不给你走了

忘词


嗯嗯搭啦 我又忘了 我应该应该应该应该唱什麼 我应该应该应该应该怎麼作
嗯嗯搭啦 想起来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应该说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对你说
在你的面前我就变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个不断忘词的歌手
我练习过彩排过 这个时候却又说不出口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这一秒我一定要说 就算失败也不沈默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豁出去的那一秒钟 却又忘词我噢噢噢

嗯嗯搭啦 想起来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应该说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对你说
上一句好像是有关你的形容 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应我
我练习过彩排过 这个时候却又说不出口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这一秒我一定要说 就算失败也不沈默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豁出去的那一秒钟 却又忘词我噢噢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