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8

幸福的距离 其实就是我的浪漫

曾经想和你乘上摩天轮 看着夜晚最美的夜景 想更靠近星空中的距离 凝望着你眼睛倒映的星星
让我更近距离的牵着你 让你聆听着我的呼吸 把沉默写进宁静的空气 把世界沉睡在夏夜的梦里


当你阅读了以上两段句子 你的脑海可以幻想那时候的场景吗? 其实这就是我最简单的浪漫
我一直都想给与自己的爱的人一点点浪漫 只是浪漫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去懂得体会
其实谁不想浪漫 只是我和我的浪漫有一点幸福的距离

曾经我为了一位我喜欢的女生 折下了100颗星星 付出了我第一次为女生而去学习折星星
用一段时间我完成了 我把全部星星都投放在一个玻璃瓶里 并密密的把玻璃瓶口封下
其实100颗星星的意思到底是什么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懂  但对我来说我有一个想法
我想法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人生中你总会觉得有一颗星会特别闪亮而且出众 只要有一天你能发现到它

所以当然的100颗星星里一定有一点秘密的 就像我说的只要你能发现它
其实100颗里头有99颗只是普通的星星 只有一百颗里只有一颗是最特别的 而且单靠外貌是不会发现的
就是在一百颗里的其中一粒 在星星的核心里 写下了我想对我爱的人所表达的爱意 并保持沉默藏在所有的星星里 等待着被剥开的时刻

这就像我们生活中遇见了很多人 总有一个是真心真意爱着自己的人 他也许是你的王子 她也许是你的公主
在人群中隐约的为你发光发亮的闪烁 但你未必真正的遇见对的人 也许遇见的只是短暂的路过人 只是带你短暂成长的人
其实该感谢这些短暂的路过人 因为他们使保持沉默的星星慢慢的变得明显变得更加闪烁 也许这一切能够
让你看得到原来真心的都是一直在你背后的沉默的守护着你 等着你出现的奇迹

回想到以前送给她的星星 也许她也忘了有这一回事  如果现在你还记得这一瓶星星的故事  请慢慢的剥开里面所有的星星
你会发现其中一粒是有我心里想对你说的话  全都写在那张细小的纸里  如果你没丢掉这一瓶星星 那么我的心意就是一直的存在着你的身边

这是一种幸福的距离 就算被分隔了多长的时间也好 这依然都是一种心意 一种浪漫 一种回忆
幸福就是要简单 不要猜忌 不要背叛 只要真心 只要坦白 真心真意的 感情就能维持的很稳定很长久了
虽然现在我距离着幸福 还有一段距离 但只要我真心真意的 沉默的默默保护你 有一天我相信你会明白我的

“幸福的距离 其实就是我的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