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8

让我偷偷给你浪漫的摇滚 天使星空

天使星空  ( Milky Angel )
ミルキーエンジェル

词/曲:M@shino
编曲:M@shino
演唱/和音:M@shino

在哪繁星的夜空 你用力的抱住我 我们写下了以后 就是要一起白头
时间就突然停留 你的双眼望着我 拥抱你在我胸口 这一刻就是永久

我 给我把你守候 我要把我的温柔 一直留下来 再送到去 你的怀中

你就像天上的风 天使随着你行走 我像星星在闪烁 照亮在你的天空
爱你是一种感动 一生爱你就足够 我要像天使一样 的一生把你守候

爱要像灿烂烟火 不会害怕不退缩 有你的下一秒钟 快乐比伤心更多
看月亮绕着地球 星星就出现越多 你听到我的心跳 双脸都开始变红

你 紧握着我双手 我出现你眼中 一声我爱你 故事发生在这最终

你就像天上的风 天使随着你行走 我像星星在闪烁 照亮在你的怀中
爱你是一种感动 一生爱你就足够 我要像天使一样 的一生把你守候



如果我的呼吸依然还有 我会守护你到我的最后一秒钟
如果你的眼泪伤心的流 我会轻轻在你的眼角落中抚摸
如果我的下一秒钟还有下一秒钟 我会握着你手说一声

世界仿佛没尽头 就让我爱你很深很足够 让我抱你很紧很温柔

这是我尝试第二次重新录音的一首歌 第一次录制的时候是去年现在的这个时候 但DEMO不见了 所以这首歌之前只有几个人听过而已

天使星空是一首我想要带出永恒感觉的歌 从编曲直到写词都是以永恒来做主题
虽然这首歌每一方面都不是专业水准 编曲 写词 直到演唱 但这一切都是我内心想要传达给我爱的人知道 而且听得到
我也希望能让我爱的人深深的明白自己的想法 而且能够感动  虽然我唱歌不好听

这是我一词一句慢慢的填下  内心想传达的感受  没有华丽的笔法 我只想要有最简单的内容让你听懂
当夜里的风轻轻在吹着 当你在梦里深深沉醉中 当我和我的空气在没有话题 就让我偷偷的给你浪漫的摇滚

这一首歌 “天使星空"  送给你 “笨猪猪” 希望你会喜欢  你会感动  
如果下一刻 我为你而掉下了眼泪 这是我人生中感觉到最开心最满足最足够

天使星空  就是我每晚夜里的星空  永远闪烁着星星的星空 为你而写下的星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