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8

浪漫的摇滚 纸张剩下只有空白

当这世界到了尽头 就算世界的尽头里千疮百孔 我也要和你逃到最浪漫的尽头

最近很想的把浪漫的旋律捉下来 很想把每一句词写得浪漫优美 很想的给你不一样的浪漫的摇滚
当手拿起了笔配着歌和曲 手上只写了第一句的词“空气冲破了沉默”我的脑海突然的空白了
只是为什么我写的所谓的浪漫都偏向了感伤的感觉 曲风或词都开始慢慢的偏向了感伤的方向了

浪漫不是应该快乐的吗? 为什么我的浪漫会这样? 感伤才会感动吗?还是我的回忆没有一丝甜蜜和浪漫?
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想起一些词句 觉得是很忧伤的感觉 这些感觉就像“麦来乱”的歌词 类似一下的词句

“能不能别在我忘记你后 你却再一次在我的心动摇我”
“是否可以别再你动摇我的心后 你却再一次的说要离去”

今天突然的心有点痛 接不下去的一句词曲 折磨着心跳 突然加快 突然心情摇摆着

幸福在我的左边 可是我。。。却不是左闄子 抓不住你
好想抓住你的手 不放开你的手 只是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感动到你 我好像好像应该说 我好想好想对你说 我练习过彩排过 这个时候却又说不出口

我却知道突然的我很笨拙 如果爱你要怎么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