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8

风筝飞得很高了 好远好远

现在是夜晚 11.35分 我开始写着这一篇文章 外面的空气已经慢慢的吹着冷风了
现在的你躲在背里还是夜猫子 ? 还是你躺在你的床上看着天花板 数着绵羊 睡不着?
很久也没有静静的数绵羊了 还记得我很少有数绵羊的机会 因为我几乎都是躺下去就睡着的人
最近的我都有点数绵羊的感觉了 感觉很累但却是睡不着的 所以我都躲在背里 静静的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以前睡不着都会拿着一部随身听 里面都高速的旋转 现场直播这 我最爱的音乐 我最爱的乐队 “五月天”
不懂为什么他们的歌总是听不腻 总有一种深深被吸引着的感觉 耳朵离不开耳机 词曲一句句的深深的刻在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感觉我的中学生活里 就是听着他们的歌渡过似的 没有他们 我也不太懂得音乐和写词写曲的乐趣

数绵羊的这几个夜晚 我都唱着同一首歌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怎么去收藏怎么去拥有” 这首歌的歌词很简单 却很有意思
因为我在几年前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那时候正是我最伤心的时候 所以听到这首歌后 感觉到整个人崩溃了 那时是人生第一次拥有那种感觉
所以今天的我放了一张放风筝的图片在这里 感觉风筝飞得 好高好高 好远好远

风筝飞得好高好远 这句话有点意思带出来了 就像爱的人离开了你 走的好远好远 能不能说不要这样的离开
能不能当我把风筝的线慢慢的收回来 你就会慢慢的回到我的身旁 但如果你的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就是拥有
风筝在天空是喜欢自由的 当你无力挽回的把这风筝收回你的身边 也许你放开手让它自由的飞会比较的开心
就像歌词里写的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就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原来那时候的我很心痛 却是很知足的让你走了  祝福着你  也不希望你会受伤 但我还是会在原地默默的守护着你

现在我能不能有机会真的一辈子守护着你 ? 我其实很想 真的很想。。。我希望我心里的话想的愿望星和你都能听到~

前一晚发梦到你 梦见你在我家打扫和吃饭的 感觉很想在一起生活的感觉了 很开心很快乐
我突然很想在梦不想再起来了 但被手机闹钟吵醒了 醒来后真想把它抛出去窗外 但没钱买新的 所以放弃了这样做
当我起床告诉你我梦到的一切 其实我没有告诉你 我在梦里偷吻了你一口。。轻轻的吻了你一口
其实这几天夜晚里数绵羊的我 心里每个角落都是一直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 。。。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