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8

对不起 软弱的电话又打了给你

现在是夜晚1.37 雨天 刚从 The Curve 回来 回家途中没有迷路 只是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 下着雨

坐在Pub里的最角落里 我是最沉默的一个  我看到很多的舞蹈家都在跳舞   很多男的都贴着女生跳舞
我不喜欢下 Pub 或去 clubbing 的地方 因为那些地方会让我回忆起 很多不愉快的东西 包括我的前女友的事情
前女友喜欢下 clubbing 的那些地方 看见PUB里面的女生 我自然回想起她 不管是穿著或是发型都是差不多一样的
我不喜欢她去那些地方 而且很夜才回家 而且我知道吸烟她肯定也少不了 再和那些陌生的男生跳舞 之前的她简直就是让我崩溃了
现在她所有的事情再也不关我的事了 虽然我有时候遇见某些事情还是会想起她 但我没有那么在乎了

明天是星期六 我拿月假不需要工作 本来心情是有点期待 但现在却是失落
星期六五月天到来大马宣传  但不管我事虽然我很喜欢他们 但没心情看他们 演唱会我想我应该也没有去看了
原因说了出来 别人说我伟大 但我并不伟大 我分清 而且我也知道 有些事情只有一次机会去让自己争取 有些事情是不用争取的就自然来的
当然我分清楚了这一点后 我会对你说  五月天的演唱会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我却是比较在乎你的演出 你知道吗

我在 pub 时心情不好 很想和你聊天 但是地方真的太吵了 根本不能打电话给你 我传了简讯给你 但你没回复我 结果我就一个坐在角落里 发呆
本来约定明天可以和你约会 虽然你还没答应我 但我蛮期待 但你突然说你功课很多 没有出了  我多问你几次  只因为想肯定我是不是应该要有点失望而已
对不起 我夜晚打电话给你 并不是想说吵醒你后 然后叫你回去睡觉 只是我真的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很想和你聊聊天 这原因很幼稚吧
因为我听见你的声音真的很累了 我却不想再打扰你也睡了 而且我也不应该打电话吵醒你 软弱的电话 又打了给你
我却重复了问你明天真的是否真的不要出 但你说你早已回答我了  我本来以为可以再挽回和你出街的机会  但我说不出口 我失败了

其实我的手天生是不是有裂逢? 为什么我总捉不住我喜欢的一切 总喜欢在手里的裂缝静静的溜走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爱对了人 爱错了人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爱上一个不懂爱不爱自己的人
直到这一刻 直到这一刻 我哭了 我的心也哭了

对不起 今晚的我不应该打扰你 吵醒你 就算是我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我的心情真有点坏 加上刚才的回忆 一直到了 一直到了 这一刻

我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