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8

情人节 遗憾着渡过的人不是你

情人节过了 这样无声的就过了 怎么说还是有点遗憾着
公司的同事突然的派巧克力 而且是自己弄的 很多人吃了都说好吃 而且吃的人还要拍照的 结果我也被拍了
而且被拍到的是还要一副很贪吃的样子  >.<|||

过后虽然公司里有人约我去看戏 连续的问了我几次 但我还是觉得不想去
最后一位中学朋友约了我 但又是去看戏  也不想推卸了只好答应去看戏吧

虽然出去后有谈有笑的 但心里还是闷闷的  灵魂提不起精神的
全场在戏院里看戏 我也出神了 而且心不在焉 不懂自己飞去哪里了
其实情人节那一晚 我很想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家里 哪里都不去 躲在我的房间里

心其实很不甘心的是竟然买不到 那天她看到而且说很可爱的小狗 昨晚对自己今天一定要找到
我想送给她的 其实那一天就想买下而且送她 但怎么自己平常的勇气都消失去 直到昨晚后悔了

直到心情好点的时候应该是我听到她的声音了 虽然夜了 我自己也捆了 但听到她声音 我心情也比较的开心了
她问我买那只狗后 然后? 然后当然是送给你啊 ~! 这是我心想说的 但我好像没说出口 只是笑笑的带过了 呵呵~
很多时候我的心情会突然变好 只因为我听到她的笑就突然心情好了 我自己也感觉莫名其妙的

今天还是一样的 心情不错 ~ 只是天气有点暗暗的 想想她 心情就会晴朗了
猪~练琴加油哦! 别再练到手指红肿了 ~ 我会沉默的支持你 在你看不见我的视线里 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