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8

如果我很浪漫 你是怎样看你自己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走的 没有谁陪着谁永远的走下去 有一天脚累了一丝的呼吸也没了 倒下了也离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的人生已经到达了那一天 我会选择先离开我爱的人 不是我因为自私忍心或残忍 但我会对我爱的人说

    “我先离开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只因为我不想看见你 为我伤心的样子 是那么的心痛”
    “如果你的声音 我还能听到 原谅我回答不到你 但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看着你 守护你”
    “这一生的旅程 都因为有你 而变得有意义 变得很精彩 变得动魄惊心 现在我已经感觉很满足了”

朋友说我是一个会耍浪漫的人 但是能给予浪漫的人还没出现  珍惜的人不懂珍惜  被爱的人不懂被爱
但我想了很久 应该放下现在所有的东西了 感情又好 爱情又好 烦恼又好 因为我累了 心累了 让我休息片刻 静静的生活
很多东西勉强的不能勉强 想爱的不能去爱 想说的不能去说 想做的不能去做 结果让心累了 痛了 也伤了
我不再去勉强自己想要的 想爱的了 现在我想一个人的静静生活了

朋友说我太好 对朋友太心软 换来伤害只有自己 做人有时候该学会拒绝 改学会保护自己
但我天生心软 一副善良的样子 如果有一天我想做坏人 也没有资格去做 因为我样子没有说服力 所以做坏人不成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天生心软 很容易被感动的 想法有时候也会有少少的偏向成熟而且带一点幼稚  讲话幽默却很废
我不懂这是否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如果能改变一下 我想净化自己的思想 然后才去爱一个人

现在给一点点时间我休息吧 让我不再为谁担心 等我不累的时候 我会回来的 只是现在我想静静的把我的心灵休息而变得更完整

你也让心灵休息下吧 让自己想想 风景的美是否错过了是最美 还是等待着你的未来才是的美
错过的风景很美 但当你休息后 再往前看时 原来更美的风景都是一直存在你身边的
就是因为常常把自己心眼锁死 看死一个角度 所以再美的风景都只不过如此

以下这一篇文章是转载与阿信写的文章 你可以去用心体验他说的 或可以看待他是普通的一片文章而已 只是在于自己怎么想

有些人,
總是言必稱「昨天」,
話必說「當年」。
總是過去的日子最美好,流逝的時光忘不掉。
 
有些人,
只想要抓緊進行中的每一天,
在看似平凡而無味的生活中,
創造自己的經典。
 
人生只有一次,
很公平的,不管你是誰,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活著。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的機會,
在生命的單行道上,
創造自己的美好。
 
昨天很好,
但是我只想抓住這一刻,讓它更美好。
昨天今天明天,
都要一直一直很好。
 
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很滿足的說,
這是我用生命中的每個日子創作出來的最好成就:
「我的一生」。
 
也許你說,有很多事情,
不是渺小的自己可以控制與掌握的。
但是至少,我可以決定,
怎麼看待自己的今天。
 
你,
是怎麼看你自己的呢?



以上文章转载与 :阿信最爱★五月天放大假


我现在看待自己 是用短暂的安静休息 来换取走更远的路  用更多时间和感动去感动爱的人  和感动身边的朋友 去看待前方的路和风景~
别再为昨天而烦恼 过去的都过去了  抓住今天,明天或永远才是最好的 所以别再锁死自己了 勇敢的接受和放开吧
在你身边的还有更多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如果当他还依然存在你身边的

现在的你 是怎样看待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