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08

我回忆了 你的一个答案

话说上星期在家找回了一叠光碟 找到了三年前自己第一次弄的EP专辑
专辑意义是写给自己喜欢的人 是写给那只猪的 听回那些歌 怎么以前的自己那么差劲啊?
有种好好笑的感觉 因为歌曲连声音和歌曲都还没完全混合 就做出那么一张EP专辑了 有点马虎吧
对于当初来说 能做到那个样子 已经算是不错了 但就算多差劲都好 那一张EP总有它存在的意义
想起以前的时候 哪里跑来的那么大的厚脸皮的胆子 和一些怪想法去弄这一张专辑 然后送上 让她的耳朵受罪啊
哈哈 不懂现在她现在是否还记得拥有这张专辑的存在呢?

× 专辑拥有的歌曲就是如此简单 ×

专辑歌曲 :
1.Intro
2.微笑的明白
3.谎言的誓言
4.微笑的明白 (伴唱版)
5.谎言的誓言 (伴唱版)

×××××××××××××××××××

拍摄 by Vivien


有人说回忆是很清晰的 但对来说回忆应该是带一点灰灰而且会有淡淡的颜色出现 这样回忆应该比较有神秘和存在感
就像这张照片一样 这一张是我和她第一次两个一起拍的照片 所以这画面很珍贵
看回很多以前的照片 听回以前一起常听的歌曲 那时我的想法总是很简单 而且更没有想太多的问题
但最终我和她总是跨不出最后那么一步 她说要跨出那一步后可能会很辛苦 所以需要很大的勇气
所以从以前到现在 这勇气一直都没有正式出现过 但这勇气其实曾经出现在一段小小的时期  但却不能长久 只因为勇气消失了
我告诉过自己 拥有过是不是会更开心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我也没有再憎恨过她了

还记得两年前那一段时期 自己做了一件很傻的事 而且很伤她的事 因为我以为这么做就是一种解脱 还她一种自由
原因就是只因为她选择了喜欢的人不是我  那时的我在车里痛哭着 伤心着 放肆的挥霍着
那时就做了一个很傻的决定 我把所有她送我的东西都还她了 连回忆也还她
我这个做法真的伤到她彻地了 过后的一年多里 我没有联络过她 也很少见到她了
直到现在我很后悔这个做法 因为我以前真的很没有脑 伤害到你的心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现在我和你的感情又变回以前那样般的好了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你说害怕会走回以前我们的冷战期
但我答应你就算以后和你感情怎样 我都不会再这么做了 真的 这是真的 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我再不会伤害你的心了
虽然我很想你有勇气踏前那么一步 但是你还是犹豫了 在瞬间里停了脚步
虽然我感觉到伤心 但没关系了 现在我的想法已经改变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你开心我就觉得满足了
虽然以前和你分开的那段时期 我遇见了很多人 离开了很多人 但你的影子却还一直留在我的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好好的保存着 这句话是真的 没有骗你的 我的心还是存在着你的影子 等着你的勇气

就算我和你怎样都好 我的沉默和我的微笑就是最好的礼貌

谢谢你 小猪

(28/01/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