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08

倒楣還是幸運...不懂...老回憶...為夢瘋狂...

注意:这是一篇很久以前我在无名里写的日记,时间是2007年3月29号写下的,因为重看这篇文章感觉不错所以重新的放在这里 !!

如果跌倒了,自己要爬起來
如果是哭了,自己要擦眼淚
這兩句是廢話

今天去到KL怎麼天都是暗暗的感覺
終於下起一場彷彿無盡頭的大雨
感覺風很大怎麼感覺卻不冷
靜靜的望著窗外,有點熟悉的感覺
曾經都在這裡每天彷彿過著同樣的生活
原來那個是曾經的我

怎麼陌生了但感覺還是很深刻
原來曾經和一班朋友在這一起活過
廢廢逛逛唱唱笑笑的過著每一天
我的眼里深深得重複播放著同樣的片段

現在活著同樣的生活的朋友,你們好嗎
現在你們同樣的生活卻不同的劇情了
從離開了KL的學院的開始劇情都已經改寫了
怎麼回憶好像都是發生剛不久的感覺

有點想念第一天踏進學院的那一天
懷念那一天的我
那時完全不熟悉的朋友
懷念著那一個第一天
現在故事結束了

現實的生活要開始了
腳踏實地的找工作去了
原來自己知道的學會的認識的..是那麼的微少
就像宇宙之大地球的小

靠讀書真的是永遠讀不完
還是選擇跌跌撞撞笑笑哭哭的讓自己成長
行萬里路好歹讀萬卷書原來就是這種意思
說起有不錯的感覺.但就是很難走.好不好

如果今天淋的雨..鞋子突然坏掉的感覺..是換來一種幸運
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但就是還不懂是壞還是好
記得五月天的一首歌'憨人'的歌詞中描寫

只好看破這奢華,不怕路歹走,不怕大雨淋
心中一個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做憨人

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為夢瘋狂的我們就是永遠最瘋狂的憨人

就算倒楣還是幸運...都要敢敢面對和敢敢作夢..敢敢的吶喊....
我們就是憨人...為夢瘋狂...為自己遙不可及的那一天瘋狂...
大聲的一起唱...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