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8

吉拉卡 你猪啊!几岁了?

妈的 !!你猪啊???!!
几岁了?我知道你会照顾自己!又怎样?
去到那一个电话也没打来! 打给你没人接 !算怎样?
会照顾自己就大完啊? 没想过我会担心的啊! 吉拉卡 !

打给你就不方便 ! 跟别人谈电话就可以!这是算什么? 
我这次是真的不爽!!之前你说我不为你想,那你为我想过吗?
你有站在我角度去为你而想吗? 我找你一定要有事才能找吗?我关心和担心你不可以吗?
要等到我有事才找你?!!等我死啦!!!!

我现在就等你说你想要说的话,你不耐是吗?说出来啦!!!我现在也很不耐了!!!
没想过我会担心的啊?容忍也有一种程度,不是说有朋友陪就安全!!现在已经是什么世界啊?
担心你是为你好,不是烦你要吵你! 对!可能你说你在哪里我不懂! 至少我也让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啊?
真的等到发生事情才来找人吗?是不是要这样才开心?!!!
你会照顾自己我知道啊!!你妈也会照顾自己啊!那你又担心你妈?!!

所有东西有没有倒转来想啊!!享受生活?!屁啊!
享受你的生活吧!!我给你自由享受!我不烦你!你也不会不方便!吉拉卡!!!
你开心归开心!!开心也要有分寸!!一点分寸都没有!!你开心至于别人是在担心你的!!!

你自己好好想想!!!不耐就分吧!!我现在一点也不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