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8

人类的心 也就是我的心

有一颗星球住满了很多生命 名为地球
有一种生物可创造很多回忆 名为人类

几千几百亿年前开始演化的戏剧 舞台开始从洞穴直到科幻
世界开始演变了无数的场景  纯洁到怀疑  没有原因 还是觉醒

始终没改变的就是人类的心 我想这是唯一没改变的心
一千个世纪以后 这世界还是会存在一颗心 存在着爱的心

寻找着真心 寻找着珍惜 寻找着失去 寻找着天使 寻找着力量 寻找着你
就算一辈子心很累 心很痛 心很伤 这一颗心总存在着奇妙的力量
感谢这颗心 因为有它才能存活 因为有它所以有爱 因为有它所以懂得感觉

曾经受过打击 受过喜悦 吹过风雨 心不会是越变越弱 而我的心是越变越强
我赤裸的到来 我赤裸的离去  心让自己坚强的存活 只为了爱 只为了寻找你的出现

生命的到来是为了爱而诞生 每次诞生都是只有一个意义 就是和你在一起
人类的心到最都后都是为了爱而诞生 为了爱而存活 而我也是不例外

   “每次诞生都只有一个意义 就是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