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8

安静了 请想起我一秒

雨天 温柔的雨天 你是天上降临大地的雨
我安静的淋雨 安静的看着 你的眼神 你嘴角边露出的微笑
我安静的清醒 安静的明白 安静的让自己知道
对不起 其实不应该 你不应该 就这样的离开

在安静的时候 请聆听我为你写下的每一首歌 每一首没人完全听过的歌 每一首只有你听过的歌
你是天使 你就是星空上的天使 请把每一秒守护 “天使星空
你是公主 你就是我的满足 我的祝福 心中奢华的珍珠 “公主

加上一首你和我生命中相遇的主打曲 “我又初恋了

    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飞着爱情的自由
    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恋了 就算降讲又一点荒妙
    谁在乎哦 谁在乎 哦 哦 哦

路途里我和你的生命中的插曲中也加入了一首歌 “一千个世纪

    啊哈 我要和你一起走过 一千个世纪
    每次诞生都只有一个意义 就是和你在一起


也许慢慢写着生命中的歌曲也慢慢的延续了 最后越来越多了
让一切的音符写下记下再翻查 甜蜜伤心 很满足,很快乐,很美丽
 
 其实都是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