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8

不属于 不应该属于

我 不属于你的
我 不应该属于你的
就像 我不属于这世界 我不应该属于这世界
其实这是两个不同的角度包含的意思

最近心有种迷惑 问题在于
你本来不应该是属于我的
而且迷惑着 你不属于我的

我天生属于奉献出去而收不回来 而且天生属于心软的人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做 就算要我吃醋又怎样 胃酸到穿了有怎样 只要你开心 我不开心又算什么
我喜欢委屈自己 让你去开心 享受你开心 我的心最后也没有人猜到的
其实笑着哭的内心比被伤害还要痛 所以我平常都会给于你笑容 只想掩饰自己
我是一个大傻瓜 大笨蛋 一个只会被人伤害的大笨蛋
我没有防护罩 没有不败之身 没有人保护 我只是靠内心坚强而活

我成熟不是因为我会想了 而是我内心让我懂得了成熟
所以我知道 在我世界不属于我 不应该属于我的 我都是会让他们开心
只因为我是属于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大笨蛋
这里让你懂得我 我是一个大笨蛋 没人愿意当的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