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08

视为我透明的心 很笨但很真

你可以颠倒我的心 打倒我心情 混乱我的情绪 视我为透明
空气它用着一种冲刺的原动力和我的身体摩擦围然后绕着我
就像我想用着无形的力量想慢慢的把你的胸口刺破
然后用无尽的时间在你的伤口为你慢慢撒下感动
你可以不用承偌 你可以不用认真 但你不可以没收了我的真心

有人视我为透明的心 有人视我为个性最笨 有人视我为最天真  但谁懂得最笨的人反而付出最真
一首曲 一首歌 撒下了两滴眼泪 眼珠有点明亮 从眼角里滑下

心有点碎裂的声音 沉默的让自己相似空气 偷偷的看着你 偷偷的隐藏着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 全新全意


走过了很多风景 错过了很多风景 也许路途上隐藏着很多记忆 写下路途中的每一篇日记
相遇的相遇 分离的分离 在原地的人还是站在原地
一辆没有轮子跑动的车 就像时间 载满着欢喜和伤悲的奇迹 因为路途中还能再遇见你

也许想珍惜的不能再珍惜 想在一起的却不能在一起 就让心有带你破碎的声音 偷偷看着你 隐藏着自己
如果你愿意 请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看见我的 全心全意
至少的你会看见我心里泄漏的一点 全心全意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 全心全意

我就像调味品 像洋葱一样的在盘底 偷偷的看着你 等待你 等待你看见我的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