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8

我给你自由了 情人节只想和你在一起

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阳光也特别的光芒
我独自的出门了,走在阳光下天边的风光一直慢慢的闪过
一个人慢慢的走,只看见汽车都被塞得不能动

走着的这一条路,是你和我走过无数次的路
但现在或以后你和我在也不会一起的再走这一条路了
我并没有遗憾着什么了 有点开心 因为本来你就应该就是自由的

我真的说出给你自由了 就算心在伤也好 痛也好 我真的说给你自由了
并不是谁的错 只因为我们的世界是不相同的 或是也许和你相遇的时间并不适合
以前天真的以为我可以和你一起过很多的节日 就算重不重要的 也想和你一起过
但你的心并没有这样做过 就算我一直选择原谅 你也没有为我想过
所以我给你自由了 也许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吧
你说给时间你去考虑我所对你说的一切 也许你也会慢慢明白我的感受了吧 让你想想
从开始到现在是我慢慢的在改变最多吧 我相信你是不会因为我而去改变自己的
因为事实就是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也许现在你考虑的原因只是有点顾虑吧

好好想想我所对你说的每句话吧 你慢慢考虑你该怎么做吧

就算以后怎样都好 我也会好好的过 放心吧
我知道你是真的爱过我 所以不想这样的走吧 谢谢你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保留的 放在心陪我一起长大的 谢谢你


今年的情人节 应该又是一个人静静的过了 说真 我并没有一个甜蜜的情人节
只有用眼光去羡慕别人而已 也许我是孤独 我是人海之中彷徨的路行者

在这些日子我只会想起一个人而已 就是她
我曾对着傻猪说过 我很想和她渡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但现在我不懂她是否愿意和我一起过呢
傻猪 我真的希望和你度过每一个节日的 没有欺骗你的 都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