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08

不想醒来 我是梦中人

今天的天气还算蛮不错 早上太阳很灿烂
我还是依然依赖在我的被里 不肯接受已经太阳出来了
今天可以睡到很迟 不肯起床 不懂为什么 但却发了一个很好笑的梦

梦境里我去到了一个不曾去过的地方 但某些地方却常经过的地方
熟悉和不熟悉的地方也连在一起了 感觉起来就是怪怪的 有种矛盾的感觉
那里还下着雨 一场蛮大的雨 四周和地上都湿湿的 而且还是夜晚了
我驾着一部车 慢慢的走去一个蛮有印象的地方 但四周环境却是和曾经去过的不同

还记得昨晚和猪猪开玩笑的说今天一早我要叫她起床 当然我没做到 因为我也是猪 但在梦里我做到了
话说回来我驾着车去着一个蛮有印象的地方 但瞬间的环境一切又变了
我拿着我的手机 要找猪猪叫她起床了 我打通给她了 她接应我的来电了 她声音果然是刚睡醒的
她说刚起床而已 然后我就叫她快点起床吧 我等下找你
瞬间没一秒我身边的环境又变了 我去到她店了 但我去到的却不是我常去的她的店 为什么变成卖面的?
突然看见她和她的妈咪坐着一边吃着面哦 刚才她不是说刚睡醒而已吗? 怎么这么快就吃着东西的?
而且嘴巴还粘着干捞的汁呢? 偷笑一下。。呵呵 !!

突然耳朵传来了吵杂的声音 手机的闹钟响了 不想起床 !!!!!按掉!!!
突然想起梦中她嘴角的干捞汁 原来昨晚我们说到云吞面的干捞汁 难怪我会梦到吃面和干捞汁啦!!
我对自己笑了一笑心情不错的 起床冲凉上班去吧 

很多时候我一整天想的东西或想不通的东西 有时总会在夜里梦回出来 甚至梦里会找到想不通问题的答案
梦 有时真的很奇妙 也许是可以给于我不直接的生活答案或是一个答案

今晚我相信会再梦 因为我是爱做梦的人 我出生后懂得自己存在的日子 我想我没发过梦的夜晚 应该是少于一年吧
我相信着 我就是个爱做梦的人 一个思想可以变复杂而做梦的人 

大家好 我是梦中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