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08

好了 够了 真的够了

也许是自己犯贱 也许是自己不够明白
也许自己真的烦人 我有时候的自己想要怎样都不懂

现在我的感受是 好了 够了 真的够了
我就是我自己 我就是没有自我的自己 我是不懂自己的自己

我放胆的在这里的说一声 如果你是喜欢我 或爱上我的人 别爱我 别喜欢我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是什么东西 我可以坦白的对你说 我是烂东西 烂人 人渣
不是说别人说我 而是我感觉自己就是这个样子 我的本性就是这个样子

好了 够了 真的够了 !!没有什么事 别找我 我沉默中
别问为什么 烂人总有烂人的沉默 这就是我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