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08

M@sHiNO唱的天使 黑夜里的声音

星期六的夜里外面天气很寒冷 大雨刚降临不久 停了 风也吹了 空气像似结冰的感觉
风吹进心里 不觉得寒冬 有点温暖 心就是有点想念你 坐不定 就是想见你 但见不到你 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昨晚的你突然怎么了

原本可以和你出去逛逛喝茶的事情 被你推翻了 我拿着手机着看  没有你的消息 沉默
拿起了一把旧旧的木吉他 弹着“天使”这首歌给你听  但你听不到  见不到你的夜里 我重复又重复的练习这首歌

弹一个原声 D Chord “你就是我的天使。。。。” 勉强可以唱到 不过最后声音一定会挂掉 还是把原声降低一格好了
再弹一个 C Chord “你就是我的天使。。。。” 唱得比较舒服 继续的唱 继续的唱 黑夜里的声音 我的房间不停的传出天使的旋律

我不是五月天 我不是阿信 我就是我 我没有阿信唱的好听 我没有阿信那么会唱歌 我没有阿信声音那么的美
但我只想用心和我的声音唱出这首歌 给你听 就算我唱不好 弹不好 我也只希望在你不开心时 没有人安慰你时 听到这首歌 你会觉得有一丝温暖

就像每一次当你不开心时 我都会在你身边 默默的安慰着你 默默的陪着你 一样

此时此刻我将这首自弹自唱的 “天使” 录了起来 放在这里 希望这里就是你的天堂 等待着你在这停留的天堂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麽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最近的你又要开始忙碌着练习你的小提琴和钢琴了 就像现在你在为即将的表演而努力的练习了
我只能在你看不见我的地方 甚至是你的舞台下 默默的支持着你 轻轻对你说一声加油  

  加油 我会永远默默的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