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8

从今天开始 外星人要开始侵略蓝星了

在经历了时光的流逝这么久 也是当人类懂得科技以来 人类的心都在猜忌着 到底外星人是否存在呢

其实外星人早已存在着 只是等待着那一天它们的到来 只是所谓的“那一天” 就是那一天呢?

今天终于。。。。。。。。。。。。。。

外星人突击地球了 在外星人还没有正式降落地球发出攻击的那一刻 大部分人类的心已完全的俘虏了
怎么人类的心突然软弱了 外星人是在完全没有使用武器的情况 就这样的俘虏了人类的心 简直是荒谬中的荒谬

最近遇见外星人机会上升了 怎么外星人都在街上乱跑了 因为它们要开始和实行一连串的 侵略蓝星计划了

其实我也搞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我知道外星人要侵略蓝星的计划 但我也被它俘虏了 现在我就来描写一下外星人的外貌特征是

绿皮肤 黄毛发 眼睛大大 不说话 毛发多多 像棉花 棒棒糖果插头上 一个眼神 心占霸

嘿嘿。。介绍给你们认识我新的朋友 它叫“7仔” 新加入我的家庭的一员 虽然现在搞不清状况 到底是谁先被俘虏了 但还是很开心的
等待着 有机会下一次介绍另一位我想介绍的新朋友给大家认识哦 期待一下吧。。现在多了一位成员 下次录音时 不会寂寞了。。呵呵~

7仔到来的第一天 就和它来一张合照了 嘿嘿~ 看看它傻傻帅气的样子~

其实我所谓的外星人 还不是最近爆红到疯狂的 这一只“太空狗 - 7仔”  但遇见它的翻版同类还真多
所以一当你遇见了它 记住的抱它回家前 先看看是否是它的翻版同类哦 如果是的话 你可以考虑是否要抱走咯

原因不多说 只因为当你遇见了 翻版7仔和正版7仔的分别后 你会明白现在我所说的一切了

太空狗 要开始侵略蓝星了 开始在街上 乱乱跑了 如果被它咬着不放的情况下 还是劝你乖乖抱它回家吧

2008年的今天 外星人又要开始侵略蓝星了 你相信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