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8

时光机 快乐就会继续

有朋友问我 最近为什么部落没有更新了? 我回答她一句 我没有故事可以写了  
最近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了 我的手机也很安静了 从我在乎到不在乎 从沉默到微笑的事情  脑海开始没画面了

突然的我很想在生活中透明 不想让犹豫喧哗我的心 如果可以我想这样的离去 离开这里

如果我有一部时光机 回到关键的场景 偷走我猫一样的任性 然后快乐就能继续

很多的时光和开心 都用纯真的心 再用时间 在故事之间加一点点的插曲 我可以很酸 可以很甜 可以离去 也可以爱你
心突然的痊愈 突然又破碎去  接不回的结局 如果故事还能继续 最终我还能爱你 如果我有一部时光机

我没有幽默的天分 我没有真心的爱人 我没有回忆的深刻 我没有故事的永恒  嘿嘿。。其实我是你的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却像透明人

如果现在我能回到那一年 看见了自己 我会再告诉自己 偷走自己的任性 然后现在快乐就会继续
曾经365里的夏天 你的背影依然的清晰  解不脱的沉迷 理解不到为何 越是伤害越是爱你 越是反叛越是追寻 曾经到现在依然还是一样  发生了 也回不去

给你幸福的预言 让你追 有一个小鬼 开始粉碎了真心的感觉  离开你的眼前  消失在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