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08

其实我就是大笨蛋 只愿意做你的大笨蛋

现在刚吃饱我的晚餐 而且感觉很热 流汗ING 要开始写下我的心情了
终于现在有点时间可以写部落了 昨天因为太懒惰而且下大雨打雷 所以放弃开电脑写部落 今天补回

五月天演唱会决定不看后 我知道门票也卖完了 很开心是因为当年他们还是无名小子的时候 我坚信他们一定会红遍全马来西亚的
现在我看见的一切都是实现了 我的眼光是没有错的 五月天爆红了  而且是越来越受到欢迎 现在他们成功了
星期六那一天 我站在了五月天歌友会的台下 看着人潮慢慢的越来越多  我很满足的对着舞台看了一下并且笑了一下
我的脚步慢慢离开了场地 慢慢的朝向去寻找比五月天更重要的一切

“我走过动荡日子 追过梦的放肆 穿过多少生死 却假装若无其事 穿过半个城市 只想看你样子”

放弃了五月天最后一站的压轴演出“五月天 Jump 离开地球表面大马演唱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遗憾 但对我来说这是值得的
值得的原因 是因为没有什么可以比得起自己更懂更该珍惜而且更重要的是什么

星期六是我预想不到的一天 而且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今天的我以为见不到她了 但最后一刻的时候还是见到她 心里当然是开心到极限
猪打电话给我 但打不通给我 可能当时我在金河底层的关系 收不到线 很对不起 我很开心你要约我出来 但时间也晚了
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就说去决定找你好了 就是有种感觉就像 “穿过半个城市 只想看你样子” 对 就是这种感觉
就不管带着我们中学同班的同学就冲着你家的方向找你 而且就凭去过你家一次就记得怎样走 已经算很好了吧
而且还要对自己说 如果不懂得 也要得记起去你家的方向和路口 也许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诚意吧 也许是吧

我们去到了一间音乐餐厅 MUSIC STORY 坐着的感觉就像可以很浪漫的餐厅 一支蜡烛在桌上 几乎沉默的空气也能感觉到 这一刻是浪漫的
很久很久没有和你去过这么有感觉的餐厅吃晚餐了 这一刻我感觉是幸福的 就算两人不出声说话也是幸福的
空气是甜蜜的味道 音乐就是我对你说的语言 聆听着旋律那一刻 歌词里的描写的 就是我想对你表达的心意

谢谢新认识的朋友 谢谢苏同学和隔壁那位吉他手 谢谢你们 帮我唱出一首首的歌
当晚我点了“温柔” “爱我别走” “Right Here Waiting” “天使” “回到过去” “新不了情” 甚至点了你最爱的 “Valentine”
虽然他们没把你最爱的歌 Valentine 唱到给你听 但谢谢他们帮我唱出我几首我心声的歌给你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 天使
Where ever you go, what 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Right Here Waiting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 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 温柔


其实我不想写下寄语在哪纸张上 虽然之前我写了但我选择删除掉了 因为我想把寄语的话留给自己亲口的告诉你 而不要找人代替我对你说
现在我告诉你那天我想写下给你的寄语是:


你在一起的感觉总觉得很美好 我好想好想的和你永远在一起 就算空气很沉默的包围着我们 我也觉得这一刻是最幸福的 让我牵着你的手好吗 这一次
我再也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我要牢牢的抓住你的手 不再放开了 就算世界千疮百孔 我也要浪漫的牵着你的手走到尽头 让我爱你爱到直到我没了呼吸
让我守护你直到星星也熄灭 这一刻就让我温柔的对你说一声 我爱你


其实哪里有人写寄语写到那么长呢 但这是我实实在在的在那一晚想写下的寄语 但就连那个小纸张也容纳不了我的罗嗦
其实我就是罗嗦 而且我就是要浪漫的罗嗦 把最罗嗦的浪漫都告诉你

那一晚送你回家时 看着你的背影 我是有点不舍得你回家的感觉 我看了你的背影很久 我才离开的
那一晚回到家 打电话给你 我们谈了好多好多 谈了好久好久 谈到连我自己都不想冲凉也不想休息睡觉去  也忘了你该休息睡觉了

关了电话的那一刻 我微笑了  因为你说我是大笨蛋 也许我真的是不扣不值的大笨蛋 一个傻傻爱你的大笨蛋  连睡觉也想着你的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