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8

我的珍惜回忆录 你的爱就像彩虹

如果你突然问我 除了完美的家人以外 我这一辈子目前得到了什么最珍贵和最珍惜的东西
这一个问题会让我沉默起来  不是因为我没有什么最珍贵和最珍惜的东西  只是因为我最珍惜的最珍贵的都让我红了眼眶  啃硬了

珍惜是什么 珍惜的定义可能是用自己不后悔的真心慢慢的去维护着 绝不让一份自己用心守护着的情感被侵略 被毁灭吧

这一颗仙人掌是猪送给我的  每一天的我都很用心的养护着它  它渐渐的长大了 我真的有一丝开心的感觉
我 每一天都看着它  每一天看着它慢慢的改变 慢慢的长高  慢慢的长大  慢慢的开花了

我真的很用心的去养护着这一颗仙人掌仙人掌 就像我很用心的去维护着我们的感情  就算用再多的时间 我也希望能开花结果
但错过了却又再错过了 还有多少的错过我还能再错过 还是我没机会去珍惜了 还是我一直以来没有珍惜过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太过于勉强 最后只会导致花掉花谢  也许是这样我更了解自己和你

我感觉过 突然你能紧紧的抱着我 然后狠狠的推开我 当我张开手 却只能抱着风
其实我不知道 眼泪有没有流 就像这故事中 你有没有爱过我

这一句描写的很贴切 我很喜欢这句话 很有感觉的让我深深的体会到 也许我慢慢的承认着 承认你的爱就像彩虹

“吻我离开我 你就像 出太阳下雨 难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认 这故事叫做错”


虚弱的窗帘 留不住 房里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唤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梦 一直到这时候 才开始有一点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