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8

爱不是一种信仰 也不是一种界限

我 其实我也不太懂我自己 我是谁 谁是我 其实不重要 我只是在短暂时期里的一百年内存在的一个地球人类而已
我的个性有点内向 但却有点疯狂 爱完美和完整 龟毛又幼稚 成熟却天真 这样的形容 有点奇怪吧 但这是我 出生在处女座的个性
 
到现在为止的我 也许真的不懂的去珍惜自己拥有的 如果这一辈子要说对不起 也许我说不完 如果要我内疚后悔的 这一辈子很足够的让我去心痛
对不起 “小魔鬼”和被我伤害过的朋友 这一辈子说不完的对不起 对不起你 你给的惩罚很足于让我足够的一辈子心痛了
 
有一个情况我真的觉得很奇妙 就是我所对于有好感的女孩 包括我的前女友 都是christain 基督教和天主教的人 这是一种缘分吗 还是一种处罚?
 
本来以为爱情是一个没有限制的自己让自己奋不顾身去爱一个人 原来我错了 一切都错了 想法是错的
 
爱 本来以为可以不分种族 不分性别 不分信仰 但为什么还是会有介意 自己信仰是什么? 爱一个人要分信仰的差别?
也许这是我永远猜忌不了的问题 也是解决不了的问题 不能怪谁 也不能生气谁 只生气自己活在美丽却不完美的世界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固执 混乱 迷惑 信仰 征服 痴贪 野心 都可能一一的消失在尘埃里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也许我早已不再存在了 我早已消失在尘埃里 随着时间流逝了 再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谁是我了

你是谁教我狂恋 教我勇敢的挑战全世界 在一样的身体里面 一样有爱与被爱的感觉
我爱谁已无所谓 没有谁能将爱情画界限 在一样的身体里面 谜样的魔力却是更强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