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7

您好 mAsHino 我的新部落格

今天是整天下雨天的日子感觉很冷,阳光今天很隐约的出现,也很隐约的消失了

今天也终于写开第一篇文章在这个新设定的 M-StuDiO 部落格了
还是感觉有点不习惯似的,只因为之前在 CARI 习惯哪里的部落生活了
从今天开始终于是一个独立的部落格了,希望CARI 里的朋友也常来这里灌水咯  
这几天总感觉累累的,好像没有力气的,就像漏气的气球一样飞不起 可能有一点的不开心,有一点的伤心吧  
突然想起“乱世浮生”和“约翰蓝侬”这首歌  

经过了谁跟谁相遇 谁跟谁分离 最后把自己交给了命运”  

能不能暂时把你的勇气给我 在勇气快消失的时候 让我的歌用力的穿过天空 为我爱的人做一秒英雄

也许的这几天想太多反而让自己更累了,勇气减少了,心情也减少了
也许该好好休息了吧 现在该休息了  

晚安了 我的朋友 我的爱人 我的部落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