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7

2007 最后一天 | 2008 生命是希望

终于来到了2007的最后一天了 回归到新的年头 重新再走过了
一年里发生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了
有人结婚 有人去世 有新生命诞生 有人开心 有人哭泣 有人迷惑 有人生气 也有人叹气

2007年最后一年的我 其实是“不开心”的 但本来不是应该开心的过完吗 ?

但心情就像突然的爆破 爆破了悲哀

在告别2007年的前夕 我想在这里对在我生命中遇见的的人说一翻真心话

家人:
你们是带我来这世界的人 虽然我觉这世界得无奈 但很感谢你们的细心的养育
虽然我没有进大学 没有变伟人 没有什么本事的活着 但我还是我
希望你们永远都健健康康的 原谅我一直来的倔强和顶撞你们 但我心还是时常想念和爱你们每一位

新生命:
您好,虽然你还是还没改名字的小贝比。欢迎你来到这世界,来到这和我们有缘分的家。
你是为爱而生的生命,以后你会尝试到 酸甜苦辣,生离死别 的滋味
但你还是要坚强的走下去 你要快乐的长大 好好孝顺父母 知道吗

朋友:
你们是生命中的让我依靠的柱子 是我的避风港 是我的垃圾车
因为你们我才不觉得很孤单 能遇见你们是我的福气 是一种感动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写下了日记

阿伟:
现在的你在哪里活得开心吗 很久没见你了 很想念你
想念着你那把声音 永远讲话讲不听的声音
如果你还记得我 报下梦给我吧 我很久没和你谈天了
如果有下一辈子 记得回来找我 知道吗

小魔鬼:
认识你是一种缘分 是一种千里的缘分
对不起 也许我的手不够温暖 不能够牵着你一辈子 但我不会忘记曾牵过你的手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你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猪猪:
你给我的陪伴是最实在 最温暖的
这辈子我能遇见你 真的是一种奇迹了 我对记忆里对你第一眼的感觉还是很清晰始终没有消失过
我们的缘分总擦肩而过的 兜了几个圈回到了原地
途中我们彼此遇见了很多的人 分分合合后 但最终我们还是相遇的
我只想有一丝的机会在你身边,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请认真想想可以吗 就那么一次就足够了 当认真想后结果是坏也好让我心碎心死的干脆和甘心吧
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还是会隐形的在你身边 为你开心而开心
谢谢你在我最失落时陪伴我 谢谢你让我流过感动的眼泪

给自己的话:
就算以后的路再难走也好 也要咬紧牙关好好的走过 在你身边和天堂的人都希望你开心
被爱的 爱你的 爱过的人 还在你身边 只不过没出现你的眼前
当你降临到这世界那一刻 就注定为爱而生 也为爱而死
喜怒哀乐 生老病死 悲欢离合 你都要一一承受的 命运是安排了你一定要走这一条道路
别让两眉锁起了眼睛 别让心锁死了希望 只要活着 你自己就是希望
别对自己崇拜和迷恋 就把你的爱献上给你身边的人 献上快乐献上伤悲 献上自我献上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