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7

我最期望 浪漫其实很简单

其实最美丽的星空不是 星辰里满天都是闪烁的星星
也不是整个银河系照射在天上 也不是流星突然飞跃过眼前

其实浪漫可以是最简单的 其实只要有你陪着我身边
就算那一片漆黑一片的夜空 也是最浪漫的一片夜空

即使没有流星划过 没有银河系的星星闪烁 没有灿烂的烟火
至少你的手一直的紧紧的握着我 陪着我 陪着我呼吸着 聆听着一秒钟后的一秒钟

其实这是最简单的浪漫 也是我最想要的浪漫 其实我就是这么简单
我不是复杂程式编写出来的程式 我只普普通通的人而已

我不想要太多的想法 我不想要太多的质疑 也不想太复杂
其实谁懂我 其实我不懂 谁能把我手紧握 我也不懂

不要给于我承偌 因为没有人能为承偌而承偌
如果你的不爱我 请告诉我 再放开我 别再以为谁为谁脆弱

其实我真的只想有简单的浪漫 而不是不理和不睬
我的心渐渐的颓废 也渐渐的累了 告诉你 其实我心已经完全死了

所谓最初的浪漫 也只不过是一种最终讽刺和嘲笑的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