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7

我思故我在

最近有人常问我 为什么我好像很静的感觉 没说话也不出声
我本来都不是一直这个样子的吗 可能你们看习惯我多话说的模样吧

最近的我的状况是 我思故我在

其实不出声并不一定不开心 不一定是生气
不出声可以是一种沉默 可以是一种宁静 可以是一种思想

可能最近我一直在想东西吧 所以整个人变沉默了
这样不是更好吗 少一把声音 少一份喧闹
等我迟些恢复正常时 这一份沉默压抑不住时 就会多一份喧闹了

当我很吵时 你们的耳朵会不好受 那时准备棉花塞耳朵吧

请耐心等待一下我的沉默爆发吧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