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7

圣诞快乐 快不快乐

本来以为今年的圣诞节会比较不一样 但却过得也是和平常一样
有人会说 你的圣诞节很甜蜜吧 你的圣诞节一定很忙吧

在平安夜的那一夜 还跟女友吵了架
其实我的圣诞节是怎么过 只有一个人知道而已吧
其实难为她了 真的难为她了 那只从头到尾都陪着我的猪猪
平安夜和女友吵架后那一晚 我真的很生气的想把电话摔破 猪猪却赶紧的把我电话没收了

她说我的眼神想杀人 就像望我一眼也会立刻死亡的那一种恐怖感觉
但我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也许我心里的沉默再不沉默了吧 所以我的恐怖一面也显露出来了
很感谢猪猪她从头到尾沉默的陪伴我 就算不出声也好 至少有一个人时时刻刻陪着我

我希望以后的圣诞节都能快快乐乐的 希望可以和这个猪猪渡过 因为她我没有不开心
也许我最想念的人不是女友 而是她

再见了 2007 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