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7

今天是好日子 但自己到底怎么了

今天是从以前期待着降临的日子和一种莫名心情  但为什么今天我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外头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天气也开始变冷了
但为什么心里还是有一种不明不白的感觉

时间长了 对身边一切的感觉也慢慢的变了
但没有人告诉我 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是谁把我的心被切成了一块

半年里我的头发变长了 也变得短了 但心却还是原地的站着
每天的夜里都是一样的渡过 一样的寂寞的心声重复的涌进心头
结果习惯了一种距离的感觉 是一种很不想的感觉
因为只怕这种感觉渐渐成为了生活的部分

也许也就是这样 现在这种距离感觉对我来说已经是生活的部分了
也许慢慢的将距离的感觉淡化了 心也慢慢的淡化了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哪一个人爱我 将我的手紧握 抱紧我 吻我 爱 别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