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星星里承诺 白色的幸福

拍摄 By Mashino

星星在我们的科学知识里 是夜里一颗在宇宙中会闪烁的石头
但在感情上却代表了一种想念和爱意的感觉

曾经在2008年【幸福的距离 其实就是我的浪漫】提过我的100颗星星的小故事
转眼之间的今天 已经是3年后的事情了

每一次我所写的 都是在反映出我内心想说的事情
翻阅了自己曾经写过的文章 我写过了很多人能看明白 也可能看不明白的博文
慢慢发现原来占了一大半的文章都在描述某一个人 在我生活里的地位
这一切都是很奥秘 就像我们不懂什么开始意识到自己存在这个世界一样

2011的今天 每一天我所折的每一颗的星星都是一颗承诺 也是一种想念的心
我每一天都在想 这些星星几时才能存满 把我们的承诺 转变为幸福
那些计划和期待 我们都在踏实努力的为未来实现着

因为一辈子的时间不多 更不能让自己占有遗憾的事情多过人生的3分之1
所以我必需要很坚信这一起都能实现 不能再让自己和遗憾中渡过

这一次不会再让自己错过了

约定好了...............
我们现在都一起努力去实现
在那一个约定好的日子里 把承诺都实现【白色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