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1

还记得2001年 那一首歌【I LOVE YOU 无望】

图片转载于网络

在我记忆里 那一个乐团 在那时候的马来西亚根本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谁
直到他们要去伏兵的时刻 才算是在大马慢慢的建立知名度时 却要消失了2年

对 到现在为止我都依然喜欢那一个充满生活化的乐团 五月天

五月天 那时候这个名字 我并不熟悉 那时候因为【人生海海】这首歌 我开始认识他们
那时候看着他们的主打MV 突然莫名的像被闪电一下 觉得背起吉他唱歌 好酷哦!

2001年的年中开始就这样迷上了 五月天的歌
那时候的我开始收集五月天所有的专辑 最惨的是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到他们演唱会DVD
所以每到年尾 我都会去新加坡 逛CD店 也很幸运的每次给我找到我认为很难找的专辑

在【十万青年站出来】那一场演唱会里 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一首歌【I LOVE YOU无望】
用两把吉他的方式 演奏了整首歌出来 感觉很不同

所以那时候决定了 这是我要学会弹的第一首闽南话歌曲
那时候 对弹吉他一窍不通的我 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笑话

于是自己看书 开始慢慢学习了基本的吉他和铉 开始有点捉摸到吉他的感觉了
相隔10年后 要弹今天这首歌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 虽然凸槌的时候依然还是有

原来自弹自唱真的不容易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及格的吉他手 因为唱的不稳 走音
这里有一首之前录起来有凸槌的【I LOVE YOU 无望】
希望你听到的时候 会依然感觉有点还好还是不错的感觉


I Love You 無望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