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1

钢琴里的故事

图片转载于网络
不懂为什么 每一次听到很安静的钢琴声 心都很想哭
我变成爱哭鬼了吗? 问问自己 我不是吗?

我想在我内心最深处 都很想念那钢琴的声音 那回忆里的声音
每一次听到钢琴声 都会突然很想起你 从很久以前到现在都是
莫名其妙的掉下眼泪 突然感觉心很安静了 像此刻流下两滴眼泪

图片转载于网络
长长的路上我想我们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说

我结束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才懂的其实我们一直都在 但却一直不懂在围绕着什么
生命里遇见了不同的人 发生了不同的事情 才会懂得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些什么

如果日子里有 48小时, 我想是 12小时工作 12小时休息 还有24小时就是想念你
但往往人生并不完美 不是那么一切都顺风顺水 阳光普照

我知道必须面对一切的一切 被埋怨 嘲笑冷语 无情的眼光 批评的言语
我知道必须接受这一切一切 就算遍体鳞伤也必须无反驳的被攻击
紧绷和脆弱的心需要更强壮的给我自己捍卫
因为风雨过后 就是等待那一道会出现的彩虹

紧握着的手 你愿意吗?
陪我一起走下去 这一段不屈不直的人生道路和未来

坚持着 以后日子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着 以后日子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世界千疮百孔 也要和你逃到最浪漫的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