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My Valentine 我们的情人节 2011

7年后的情人节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这一刻里面包含了很多甜蜜的回忆 笑声和泪水

拍摄 By Mashino
2011年 第一个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我们一起被蚊子叮 一起讨论怎样设计蛋糕的颜色
从空白的蛋糕 变得完美 都是你精心的杰作

谢谢你 宝贝.......

拍摄 By Mashino

拍摄 By Mashino

我不会做蛋糕 我只会给意见 和陪你一起分担被蚊子咬的痛苦
很开心陪你一起弄这个蛋糕 我超喜欢这蛋糕
但最后我们没有吃掉它 因为我真的不舍得吃掉 而且也很饱呢

我相信 这是在这么多天里 我们最有意义的一天

拍摄 By 宝贝的妈妈
也要谢谢 “妈妈” 很主动提议的帮我们拍提早的情人节合照
万分的惊讶 这是你告诉我的 “妈妈”以前不曾这样主动做过

在13/2/2011 的夜晚我们去庆祝了情人节 去了一间我们熟悉的餐厅
吃了一餐 7分熟牛排 和 一碟鸡肉意大利面
我却从来没有这么细心过的 把牛排切成一块块四方形的
让你方便的吃 也方便的喂你吃

这一个夜晚是我最开心 也是我最沉重的夜晚
因为今夜过后 你要回去工作了
短期内再也没有 一天吃两次晚餐的日子了 不能在身边说笑话 聊心事了

这些时间里 我非常谢谢我家人的体谅 和宝贝家人的支持
因为距离的关系 相处的时间并不长 所以每天都抽出很多时间陪伴她

今天是情人节 但现在的你已经回去了
下午送你去机场后 回家的路程我却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
也许日子的短暂 所以都非常珍惜 但这一切的珍惜都是7年来累计下来的

离开机场前 我拨一通电话给你 眼泪流着都笑着对你说 “我走了宝贝 情人节快乐

拍摄 By 宝贝

情人节快乐 宝贝 我会想念你 我等到你的回来 ........


我爱你.........................



1 comment:

  1. 你們兩個很肉麻~~~
    我們的毛孔都竪起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