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1

笨蛋 偷偷告诉你一些关于内心的我

拍摄 by 宝贝
笨蛋 偷偷在这里告诉你关于内心的我 好吗?

很多时候闷闷的我 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困扰着我
我 有一颗心 在扑通扑通的跳 也因为有一颗心 能扑通扑通的在想念你

有时候想念一个人 会滑落两颗眼泪 并不是因为爱哭
而是因为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回忆和感触都是融合在一起 就像奶昔加糖一样
眼浅的我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眼湿湿

每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我样子都是闷闷的 我也不懂这是否属于一种情绪化

当我不爱出声 变得沉默 喜欢听着你唱的歌 和你喜欢听的歌
就算我们现在的分离有多远 却感觉这样和你的距离贴近了一些

偶尔我喜欢幻想一些未知的未来 计划和打算一些未来的我们
哪里有我们自己的小孩 有自己的一间房子 有一个属于我们幸福温暖的家庭

你常问我 现在的我会辛苦吗? 我时常说不辛苦...
因为我们都知道必须熬过辛苦的日子 才能去迎接比较甜美的日子

距离是一种考验 距离是一种信任 距离也是一种珍惜
倒数的日子 一次又一次的倒数 其实看见单数再变回双数的时候 真的有点不开心
但倒数的日子里 我们都很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接下来的日子 真的很快过完吗? 我常常的问自己 安慰自己说很快的
也许 等待也是一种美德 这是以前我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认识9年了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的故事 怎么写 也是写不完
因为有太多的插曲 我们才会比较了解彼此
也因为有这些插曲 所以要很感谢这些插曲
如果没有这些大大小小的故事发生 也不会让今天的

我们有机会 牵着手一起的走下去

拍摄 By Mashino
就像这首歌里写的一样

看着我 的眼睛 为什么 要哭泣
那幸福 太容易 让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 盖手印 这一刻 有约定 
那爱情 变美丽 因为我 开始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