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1

遇见你 那一年我17岁

拍摄 by Vivien Loke


那天下了少许的雨 外面的空气很清新 那一年是2002年
脚步声很凌乱的 讲话声很吵闹的 在一间装满人潮的礼堂里

一班里几乎四分之三的脸孔都很陌生 那时就在想怎么过两年的生活
当年这样想的当时 现在转眼间8年的时间就突然都过去了 也开始记不清太多的事情了

嗯.... 那一年2002 遇见你时 我17岁
那时候的你不太起眼 你就坐在我前方的斜对面 而我们都不熟悉彼此 却感觉有点特别
在我眼中是一个安静爱读书的人 而我是一个爱吵又调皮的学生

2002年 第一年的高中生活 没有什么特别的状况 很快就被吵闹的笑声 盖过了迷惑 很快 2003年就到来了

这一年 2003年 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年 同一班脸孔 没有慌张 因为都认识彼此了
特别的事情 是2003年我才开始慢慢了解她 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 觉得这一切都慢了
那时的我好想一切的时间都可以突然变慢下来 可是却挡不住流失的时光

故事开始 都是发生在三个人的故事
能够了解她 其实很感谢一个每次都自己称自己为“怪胎”的朋友 - Vivien。
从她踏脚车->走路->到坐车回家 那段日子  每一段的那种心情都不一样吧

还记得7152那辆 白白的 冷气不冷的 轿车 陪了我们4年多的时光
有时候想起那辆车 其实有点不舍 因为它带我们走过有很多的回忆

还记得过后的日子....
每一个你从槟城回来的黑夜 我都独自驾夜车去打巴载你回家
每一个你回槟城的时候 我都会载你去搭车 然后给你一张Reload Card 以便你联络别人

那时候很傻 却傻的很开心 朋友都说 她是一个很幸福的女生
幸福就好 开心就好 因为那时候的我们并不是谁的谁 我们只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记得自己在那时候录过很多的demo 给她听过不少的走音 她的耳朵辛苦了 呵呵~
很多的歌现在都找不回了 因为电脑里的歌全部不见去了

是的 那时候我的生活过的很开心 当然的也有过一段伤心的日子

2011年的今天 我们牵着的手 手心与手心之间存在的故事 是有泪有水的
没有人懂我们 没有关系 没有人相信我们的故事 也没有关系
至少身边的一班很好的朋友都懂我们 曾经的曾经

我和她都懂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泪有水的
遇见她 那一年 我17岁 故事的开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