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9

过去。现在

过去的我 拥有很单纯的想法 心里只想守护一个人的存在
曾经自己可以不吃不喝不睡的等待一个人 很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渐渐的 时间过去了 曾经热爱的创作 到现在也不懂溜到那个角落去了
这将不会是一个很灰暗的想法 但这确实是自己感受过的感受

当你很卖力 很努力去守护 一个人 一颗心 一件事 甚至做好身边你应该要去做的事情时
渐渐的这些事在别人的眼中突然就变得很理所当然 变得很应该

心伤痕累累 双手变得很沉重 眼睛里的眼泪也都不懂为了什么要流了

对于现在我感觉到的是很自卑 是自己能力或本事不够 还是不够天分?还是我没有哪一种运气?
尝试争取的东西 都尝试过了 就是给自己伤痕累累 失望的低头 过去和现在都一样
渐渐的 心里那种自信 全毁灭了

我拥有我自己看得懂的文法 我拥有自己和自己写出来的曲子 我也有自己和自己一个人唱的旋律

对于现在的生活 我开始厌倦了 我并不喜欢怨天怨地 我心里只是有一股不服的气息存在
我这个人的性格本来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现在的笑只是敷衍的笑 我却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喜欢争吵 我不喜欢争斗 我更不喜欢不合理的逻辑 也更不喜欢破坏
 难道长大都是人生必经的溃烂?

人生的路并没有一条是可以平平的走 走在凹凸不平的路 就像海浪的起伏 像我的心情一样
我跌倒了 依然是爬起来了 依然是咬紧牙关继续的漂流着
血流了 伤很深 我却不稀罕谁眼里的那一份情感 因为我开始懂得什么是人性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 而现在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

我也该学会盛夏光年一样的放肆 放肆去追回以前的自己
我也该想想现在的我 是不是该去追回浪费的时间 去追回自己想作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