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咸鱼 也要有梦

每个人心里总有一把火 那一把火就是一种冲劲
就像咸鱼一样 虽然比不上任何的名种鱼 但至少咸鱼依然是一条鱼
虽然腐烂的躯壳 腐烂的面容 却不是腐烂的自尊
你可以嘲笑他 可以侮辱他 可以同情他傻 但却绝不是笨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 每个人都有认真的时候 却很多时候是有很多人去给你失望
也许是故意 也许是恶梦 也许是人心 也许是一种成长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眼里不再有眼泪的出现了 心变的硬了 人变得狠了
每当手掌升起 握起拳头 那温暖的一丝阳光射入眼里 眼泪都蒸发了 心头变得坚信了
当这世界不再公平 逆风就吹起了 而很多人的心中的火都灭了 碎了

很多时候我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陷入所谓的腐败 也至少我的心依然还有一个梦
我依然可以安慰别人被夏洛的感觉 还可以踏实的站在这里

对 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的 输阵 输势 输人 就越是不能输掉自尊
原来人越长大 就越是看见人心最丑陋的一面 越是越想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为了自己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