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9

等待伊人的空白




 
不想再见面,因为不想自己再不开心。不想自己再不开心,因为一早已经知道没结果,但偏偏以前的愚蠢,以为会有这么一个人。原来,这个世界是不会有奇迹,除非,她不在这世上了。我很肯定,会有奇迹。但这个奇迹,已经不再是我要的。因为,我要的已经不是你了。我不再是代替品

这是在msn里看见的一篇题目信息,有很多时候我就自然而然的有感而发 而写下文章


有多少人喜欢躲在角落 有多少的人笑着哭过 有多少人心痛着那个人早已不是我?

对和错 其实都是《何为对,何为错》 其实这些已经早已不重要了

心房的那孤独的滋味 一扇门半开的光线 等待温暖伊人的凯旋 故事越想美丽却越是可怜



“如果你 爱过我 你不会就这样走 就这样 丢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若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后 却又再咬紧牙关 继续漂流 继续等候”  

转载《牙关》

这是那么直接的歌词 当配上了旋律 却是带出那么沉重的痛 打进了心深处 腐烂了心脏 继续颤抖
可是当一切都随风而去的那一刻 自己回头看这一幕 心里的痛再也不是是痛了 难道不是吗?

人类最厉害的功能不就是自我复原吗? 但大脑里记忆总喜欢埋藏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实
但每个人都真的懂得放下吗?肯去放手 懂得知足 这么简单的道理吗? 不,一点都不
不然哪来这么多新闻可以报导呢? 哪爱情,是什么,又算得起什么?

爱情本来就是人生里的一部插曲 但许多的人都把它视为结局
有的人得到的结局是一枚承若的戒指 有的人却只得到两行泪 那么讽刺

爱的人走了 就是走了 别期待着等待他的回来 因为他早已不是他了
现实里是残酷 总是那么的绮丽 因为没有了对于错的存在 只有你是否愿意去爱或不爱
青春每个人都不想留白 就算是孤独也想写下那么一点故事 那么一点惊喜

而青春又是什么?而爱情又是什么?为爱而悲愤又是什么?
那是那么无尽头的答案 而人又因为什么而来到这个世界

也许就是要经历过青春 相遇和失去 开心和伤痛 就为了遇见那早已等待着自己出现的人
留白的不是回忆 而是那一份珍惜 早已回不来也回不去

而哪等待自己的人又在那里?而那回忆里的苦涩应不应该 用尽所有的爱 等待空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