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我。原来。。

两年了 原来已经两年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曾没有合照过
原来我也把这感觉已经变得理所当然了 原来我才发现
 
她 是我第一个跟随的 senior programmer,虽然彼此的知识也是有限,但还是彼此的学习着
很好的是我们不曾骂架 不曾因为意见而闹翻 也很少的好好用心的谈一番
但我不懂为什么 我们的沟通几乎很少  有时候一天里的谈话不超过十句 奇怪吧
也许就是心里有一份尊敬 连开玩笑也少了点 话也少了点

但无可否认 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她的恒心就是最重要了 硬头皮而去做 我欣赏这一点
她能冷静判断 也能细心观察 比我一般的细心还要深入 这绝对是真的

巧合?还是缘分?其实真的就是这么幸运的
原来我们是同一个家乡 我们的生日就差那么一个月准

其实 很开心遇见她 她也教会我很多东西 很多我不曾学过的东西
两年了 我依然还是感觉到 写出来的东西 还依然不太够成熟 依然还是一堆粪
 
这一份感恩之心 我会放在心上 不管以后 还是现在 都想好好珍惜 这一份学习之心
其实真的很感谢她 很感谢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