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9

快乐。内心的抉择

彻底的灰暗 这里是我内心里某个部分吧
我走进去了 感觉到越来越黑暗的恐惧 它告诉我 它名字是叫莫名

这里是哪里? 我从哪里来? 我又要去哪里?
这句话应该是从母亲肚子里常常自问的问题

最近很莫名其妙的产生无形的恐惧 这是一种压力 所以最近的我都睡不好
记得一位医学的和尚告诉过我 放开心里的无形压力 压力是讨厌的 是不好的
很久了 距离那一段时间蛮久了 应该有几年了

也许我该常常问自己 下一秒的自己应该做什么 而不是应该我想做什么?

我常对女友说 这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一条直路 也不一定是 1 + 1 = 2
做人不该脑袋太直 不懂的转弯 常教她一些道理 她好像不懂得吸收
也许这是真的要跌到的 流血了 看见前方没有路了 才懂得怎么去转弯吧

从小时候的我跌倒就像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活动 总是整身伤痕累累的
脚上应该还有留着一些少年史迹的结疤 那些都是我长大的记忆
长大了 感觉以前长得很高的树 现在好像再也不是那么的高了 只有蔚蓝的天空 依然的还是清澈的

长大后才开始发现原来跌到的伤痕久了会慢慢的愈合 而心被伤过了就不能完全的愈合了
我相信着我的记忆很多都已经沉睡了 有时候很想唤醒所有的记忆 让自己重新体会过一遍
再回到过去 将被我伤害过的人 全部都将改写故事
很多的事情都我很想写成一本书 只是故事里的记忆都慢慢的沉睡了 我不懂得唤醒自己

很对不起被我伤害过的人 因为很多的时候我是没有心的
很对不起我的女友 因为我的龟毛而且是我想为你好的出发点 常常都会和你骂架 很想你慢慢会学会
而且知道这世界是很不寻常的 要你学会保护自己 就算有一天 我不在了都好 你还会懂得照顾自己

如果能修改记忆里的故事 我希望我的心不想留下这么多负离子 也许我会快乐一些

人出生到长大 原来值得真正快乐的时期 就是童年了 人长大后 快乐被分薄了
大部分都分给了童年 一部分在爱情里的甜蜜 一部分在家庭的喜悦 一部分是做善事的心情

其实快乐真的买不到 借不了 现在我想要有一瞬间快乐的感觉 好让我心情可以轻松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