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同一个天空底下的人 不一样的思想



喜欢宁静 喜欢小虫在大自然的欢呼声 喜欢那一片蓝蓝的天 就是那么特别的感觉
我的思想就像这样的感觉 喜欢宁静 喜欢和平 喜欢这样的阳光 这样的温暖

小时候的自己就是这样的长大的 靠近着大自然 没有很多的污染 也没有很多的吵闹
可能就是这样的 性格也特别的开朗 没有烦恼的生活着 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

长大了 思想开始变了 眼神开始稳了 性格也变得情绪化了
而单纯的小孩总不懂长大后的快乐 就是那么一点甜美的回忆而已

很多时候的不快乐 很多时候的不顺心 很多时候的想不通 很多时候的自己骗自己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很多时候 总觉得幸运的是 上天尚未帮我删除少少童年的回忆

有时候的我会比较孤僻的闪躲到一边 不出声的一个人坐着  让自己安静 好好睡一觉也好
长大后的我 脾气也变得坏了 思想,环境和压力都是我脾气的凶手之一
原来人长大后 思想和思想的摩擦 性格和性格的碰撞 威力和后果真的会比颗子弹来的强
 
我比较喜欢去幻想 天马行空的一切 反而有很多朋友说我想太多了
也许他们猜不到也看不透我的想法 也就是这样思想变得有点特别 而且偶尔喜欢孤独

长大后开始接触很多的人 发现有很多的人都有自己想法的一套
看清楚整个世界 在同一片的天空底下 同一样的人类 却不一样的思想

这就是会产生争吵,战争和私心的真正凶手吧
如果人类还是很单纯 也许这一片土地上依然还是绿色的

我希望不想再人与人之间再争吵 人与人的私心再战斗
希望人类走向的同一个未来里 天空还是蔚蓝 海水还是清澈的

牵起未来生命的手 让他们欣赏 原来有那么一个地方叫地球是美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