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9

夜里最安静的空气



其实我最爱夜晚的空气 那一种几乎存在每个角落都可以听到的声音 那一种让我清醒的宁静
如果真的有世界和平的那一天 是否每天都能不要等到夜晚时 才察觉宁静的存在?

这种感觉让我头脑很清醒  几乎一字一句都能很清楚的描写出来
我喜欢夜里的孤独 夜里的空气 夜里唤醒重回一遍的沉睡回忆

喜欢孤独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写着部落文章 和朋友聊天 再去了解其他人的感觉
突然发现 我从以前辛苦走过来的路 也有一段时间了 也许很久没有翻回记忆了

其实空气最安静的时候 我相信很多人除了想念家人 第二就是爱情了 这是空气安静的魔力了

爱情是什么 ? 很多人一生都难以解释的问题 却有很多人为它开心 却也是有很多人为它沉沦悲伤回忆

我时常都看见很多身边的人出现这种现象 为了爱情而烦恼 以前的我也许也是一样会这样反应 但现在却感觉是 没什么了不起的

其实分开是因为等待再相遇的时候 

就算一切再多的后悔也好 时间永远向前跑着 回头不了
就算你拥有一部时光机 改变故事的结局 结果她再也不是她 你也再也不是现在的你了

忘记不了的感受是难堪的 承受不了的伤痛是最痛的 自己不放过自己的人是最悲哀的
很多人说时间是魔法 总有一天你会忘记最深爱的他 你相信吗?

如果有一天 自己的回忆翻滚出来了 我会毫不犹疑的去翻看 用力的痛哭 然后让回忆淡化
像浓厚的茶 慢慢的加水一样 淡化 

我也好像淡化了生命中很多的回忆了 大大小小的事都淡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