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9

风光。一本书和外星人



很多朋友都问我,我和我的女友怎么开始的?
朋友的好奇,其实能理解的,人不好奇就没有什么可以消闲了。

如果说要在开始说起,我想这里故事连篇了。。所以。。。。
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我就先说这故事里会有风光,一本书和一个外星人而串成出来的爱情故事

很久很久都没有写过爱情的部落文章了,应该大概有接近一年了
怎么说??你可以浏览回我以前的文章,一字不漏的穿梭我的回忆故事

最近的我刚从新年的心情慢慢恢复打卡钟的生活,其实有点不习惯
所以上次趁过年前的时间 我把以前在久部落的文章搬回这个空间了 虽然图片不见了 但文字还是一样的保留不变的呈现

所以好奇现在故事的朋友 可以先浏览我以前的“历史”啊!!呵呵
我会尽快的一遍遍的写好 然后将风光,一本书和一个外星人的故事都呈现出来

要多久? 你想多久就多久吧!!哈哈
当然是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慢慢的写咯,
当然的别期望短期就会写好,至少要一段时间的去写

因为我形容的文法很差了,生锈了也废了
所以原谅原谅和将就一下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